查新委托
发布时间:2020-07-17 点击次数:12172

查新委托电子邮件委托步骤如下:


第1步:下载并填写科技查新委托书.doc

为了能准确、全面的描述查新项目的技术要点与创新点,《科技查新委托书》需要由项目负责人或掌握项目全面情况的人员填写。填写参见科技查新委托书样本.docx


 2步:提交《科技查新委托书》(电子版) 
发送《科技查新委托书》到查新专用邮箱:chaxin1909@scau.edu.cn,同时拨打科技查新站电话(020-85281054)进行确认。


3步:正式办理查新委托手续 
委托人接到科技查新站通知后,正式到图书馆科技查新站办理查新委托手续(含
查新交费 ),并与查新员进行项目沟通。


     
    第4步:领取查新报告 
校内用户:经费卡转账或微信、支付宝、校园卡支付后,在约定时间内领取查新报告。 经费卡转账时,请自行下载图书馆转账通知单图书馆转账通知单.pdf
南农业大学内部转账单:华南农业大学内部转账单.xls

填写经费卡账号及转账金额,交到财务处办理转账。办理好转账后,持华南农业大学内部转账单第三联(收款方)交到图书馆信息楼科技查新室。

校外用户:银行转账或微信、支付宝支付后,在约定时间内领取(邮寄)查新报告。
  提示:为确保查新质量,对要求1个工作日内出具国内查新报告、2个工作日内出具国内外查新报告的项目一般不予受理。


开放时间
联系方式
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办公地点: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信息楼二楼科技查新站
上午:8:00--12:00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街483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
下午:14:30--17:30联系电话:020-85281054

电子邮箱:chaxin1909@scau.edu.cn
(寒暑假另行通知)负 责 人:刘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