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本费用

类别

时间(工作日)

校内用户(元)

校外用户(元)

国内课题查新

5

600

800

国外课题查新

7

900

1100

国内外课题查新

10

1200

1400

二、附加费用

1、加急费用:如用户需要提前,需收取加急费,具体费用标准为:国内查新50/天,国内外查新100/天。国内查新不少于3个工作日(适用于非高峰期),国内外查新不少于5个工作日(适用于非高峰期)

2、其他费用(如原文获取费、报告传真费、邮寄费、交通费等)另计。

上述收费标准自201241日起执行。

三、缴费方式

1.校内用户

经费卡转账支付:下载图书馆转账通知单(图书馆转账通知单.pdf),填写好划线部分的信息,再上传到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办理缴费(内部转账无纸化报销操作流程.pdf),领取查新报告。

微信、支付宝或校园卡支付:办理查新委托手续时缴费,在约定时间内领取查新报告。

2.校外用户

银行转账支付:公对公或私对公转账均可,转账后将凭据扫描/拍照发回查新站,在约定时间内领取(邮寄)查新报告及发票。汇款信息如下:

开户银行

广州工行五山支行

用户名称

华南农业大学

账号

3602002609000310520

转账备注

科技查新

微信或支付宝支付:办理查新委托手续时缴费,在约定时间内领取(邮寄)查新报告及发票。

注:开发票前需提供单位财务开票信息,并注明开票类型(普通增值税发票或专用增值税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