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erence
Release time:2017-05-27 Number of hits:1765

Science and Technology search workstations(N09)


       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自2007年开始从事科技查新工作, 2010年12月被教育部认定为农学类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序号N09)。

  几年来华南农业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共完成国家级、省部级等科技查新项目500多项,课题专业涉及生物、农学、园艺、植保、畜牧、兽医、农业工程、轻工食品、林业、水产、机电等。

  目前本查新机构具备较强的文献资源保障能力,具有一支经验丰富、专业背景齐全的查新队伍,具有健全的管理制度和规范的工作流程。

  查新服务面向校内外教师、科研人员及研究生,欢迎大家光临和咨询。我们将以热情、认真的服务态度,高效、优质的服务水平接待每一位用户。


开放时间联系方式
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办公地点: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信息楼二楼科技查新站
上午:8:00--12:00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街483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
下午:14:30--17:30联系电话:020-85281054

电子邮箱:chaxin1909@scau.edu.cn
(寒暑假另行通知)负 责 人:曹 燕,020-85281054


    工作人员入口  

    意见反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