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报告文献
发布时间:2016-11-22 点击次数:1199

关于科技报告

科技报告是一种很重要的信息资源,注重详细记录科研进展的全过程,是科技人员交流其研究活动及成果的重要手段。很多大型综合性检索系统都将科技报告作为重要的文献类型加以收录,如EiINSPEC等,通过这些数据库都可以检索到部分科技报告。此外,还有一些科技报告专用检索工具。

 

网上科技报告免费站点(请注意:校园网用户需出国账号)

NASA Technical Reports Server (NTRS):提供有关航空航天方面的科技报告,可以检索并浏览,部分有全文。

NASA Scientific and Technical Information Program:提供有关航空航天方面丰富的科技报告全文。

FedWorld:可免费检索美国政府科技报告(NTIS)的文摘题录,全文需订购。

Networked Computer Science Technical Reports Library(NCSTRL):汇集了世界上许多大学以及研究实验室有关计算机学科的科技报告,可以浏览或检索,可免费得到全文。

The Congressional Research Service Reports:这是Committee for the National Institute for the Environment的站点,提供了许多环境方面的报告全文。

NBER Working Paper:这是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National Bureau of Economic Research)的研究报告文摘。

Documents & Reports of the WorldBank Group:世界银行组织的文件与报告库,可以免费看全文。

 

原文传递

通过图书馆的信息咨询部可获取本馆未收藏的科技报告。联系电话:020-85285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