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证明
发布时间:2020-06-09 点击次数:43222

检索证明一般是指根据委托人提供的论文材料,通过检索相关文献和文献数据库,核实论文发表、收录和引用情况,并提供正式证明材料的文献检索服务。可提供论文发表、收录或引用等单项内容的证明,也可提供包括论文发表、收录和引用等多项内容的证明。证明所依据的材料主要是论文发表的刊物、原文和文献数据库收录的论文信息。 

 

本校师生检索证明委托入口


本校师生请用学校统一认证账号进行登录、委托。 



       申请指南/Help 

非本校师生检索证明委托入口


本入口仅限于校外用户用于我校人才引进、教工招聘等用途进行的检索证明委托,请在委托界面“备注”项注明委托用途。  

     申请指南/Help 

 

 (本页面推荐使用最新版的火狐或谷歌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

收费标准及交费方式

  收费方式:

       1)通过POS机刷校园卡(现场刷卡,只提供刷卡小票,无报销功能)

       2)学校统一支付平台微信支付(现场扫码登录学校统一支付平台微信支付,无报销功能)

       3) 校内经费卡转账:请先自行下载华南农业大学内部转账单.docx,(一式三联),填写经费卡账号(付款)、经费卡负责人签名(正楷字体),预留联系人电话交到图书馆信息楼信息检索咨询室,由图书馆统一前往财务处办理入账手续。

      注意事项:缴费金额现场填写;“第二联:付款方留存”单可每月末到图书馆综合办公室(118-2)或通过OA领取。
      
领取检索证明时,需提供签好名的内部转账(一式三联)单方能领取!

  收费标准:论文发表证明15/篇,收录15//库,引用15//库;同一篇论文需同时开具发表、收录、引用等多个内容的检索证明时,累计收费。 
  优惠收费:现对本校师生实行优惠收费,优惠收费标准如下:论文发表证明10/篇,收录10//库,引用10//库;同一篇论文需同时开具发表、收录、引用等多个内容的检索证明时,累计收费。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20 - 85285789
 E-mail
libjs@scau.edu.cn 
时 间:周一~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 2:305:30
地 点:图书馆信息楼三楼信息检索咨询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