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件办理 
发布时间:2020-06-11 点击次数:5003

本校读者凭开通借书权限的校园卡借阅图书。

  

新办借书证(校园卡)

 

1.新入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及新进教工(包括博士后)集中由学校办理校园卡,图书馆统一开通借书权限。

2.其他未集中开通借书权限的读者持校园卡到图书馆办证处(图书馆主楼大厅)开通借书权限。 

 

借书证(校园卡)挂失

 

读者发现校园卡丢失后,应及时到财务处收费及校园卡管理科办理挂失,以免他人冒用。校园卡挂失后需到图书馆总服务台咨询处办理借阅权限的锁定,办理借阅权限锁定时请出示个人有效证件(学生证/工作证),办理前所有已被借出的图书由读者本人负责归还或赔偿。

 

借书证(校园卡)补办

 

读者自行到财务处收费及校园卡管理科补办校园卡,持校园卡到图书馆主馆一楼咨询台重新开通借书权限。


办理离校手续

 

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前须到图书馆还清所借图书及缴清图书欠费。

研究生办理毕业离校手续前须向各自学院提交线装版学位论文1本,同时在图书馆主页提交本人电子版学位论文并经审核通过。

教职工办理离校手续,需到图书馆主馆一楼咨询台办理核查并注销个人记录,在离校通知单上加盖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