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耕读
发布时间:2020-05-18 点击次数:3091

图书馆培训系列(六): 科技创新篇

 

共抗疫情,图书馆与您同在!——免费资源推荐之七(Project Muse电子资源、Elsevier电子教材)

 

图书馆资源推介:世界读书日 | 用这10本书,与新东方在线携手打开你的2020新学期!

  

图书馆资源推介:“爱上检索•知识发现之旅”检索大赛

  

共抗疫情,图书馆与您同在——“停课不停学,在家继续学”之图书馆信息素养专题讲座系列(五)

  

图书馆资源推介:关于举办“中科杯•勇往职前•大学生就业技能与知识竞赛”活动通知!

  

共抗疫情,图书馆与您同在——“停课不停学,在家继续学” 之图书馆信息素养专题讲座系列(四)

  

图书馆资源推介:51CTO学院·CTO成长之路

  

图书馆资源推介:51CTO学院全国大学生2020年职业资格证书备考竞技大赛

 

见证设计的力量丨第二届全国“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启动!

  

“声采飞扬”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

 

共抗疫情,图书馆与您同在——“停课不停学,在家继续学” 之图书馆信息素养专题讲座系列(三)

  

共抗疫情,图书馆与您同在——“停课不停学,在家继续学” 之图书馆信息素养专题讲座系列(二)

  

共抗疫情,图书馆与您同在——“停课不停学,在家继续学” 之图书馆信息素养专题讲座系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