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2020届作品(罗国鑫,容志荣,吴彦汶,伍泽文)
发布时间:2020-06-23 点击次数:30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题目:《2040 如祺出行概念共享汽车》

作品介绍:

无人驾驶电动车背景下,为年轻群体设计共享汽车,从年轻活力、简约科技出发,主要满足用户上下班出行和假日的娱乐出行。

作者:罗国鑫

指导老师:杨道陵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题目:《2050老人概念汽车》

作品介绍:

设计灵感主要来源于老人们心里的感受,重回母体的体验,安全的心理,母胎的包裹保护,圆润的造型等,倾向于简洁、平和。

作者:容志荣

指导老师:杨道陵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题目:《趣•动“宠物运动音响球”》

作品介绍:

本设计针对狗狗肥胖症与缺乏陪伴的问题点,创新设计了一种狗与主人互动玩耍提醒产品,更好的预防宠物健康问题出现。

作者:吴彦汶

指导老师:盘湘龙  




作品名称:中国元素特斯拉

 

作品简介:特斯拉来中国已经有几年了,作为电动车的领头品牌,在中国没有固定的加入中国元素的设计语言,也是件很苦恼的事情,所以我希望能将特斯拉的传统设计和我们的东方美学相结合起来设计形成中国元素的特斯拉设计,在继承特斯拉特有的设计元素上加入中国的东方美学进去。

作者:伍泽文

指导老师:杨道陵




说明:201617310123伍泽文毕设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