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2020届作品(余丽云,钟丹丹,余富德)
发布时间:2020-06-24 点击次数:366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题目:《基于儒家文化“和合”概念的茶器设计》

作品介绍:

在茶器设计中融入“和合”这一理念,结合诸多要素,通过感应茶具重量响起舒缓的音乐,营造品茶氛围。

作者:余丽云

指导老师:曾智林

 

说明:beijingtu123说明:倒-奇怪材质.231说明:整套茶器桌上摆件.229说明:整套茶器桌上摆件.220说明:整套茶器桌上摆件.228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题目:《基于儒家六艺思想的棋艺游戏设计》

作品介绍:

本设计是一款以亲子互动为形式,以六艺思想基本内涵:礼、乐、射、御、书、数为核心的益智类棋艺游戏。

作者:钟丹丹

指导老师:曾智林

 

说明:图15  效果图二

说明:图14  效果图一说明:图16  效果图三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题目:《智能整体厨房系统》

作品介绍:

本产品一款厨房系统的结构上打破了常规的厨房结构,可以转换形态的智能厨房系统。

作者:余富德

指导老师:杨道陵

说明:untitled.245说明:untitled.246说明:untitled.247说明:untitled.303说明:untitled.308说明:untitled.302说明:untitled.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