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eat Gatsby》(中英朗读)
发布时间:2020-10-12 点击次数:1899


朗读者简介:

王莹老师华南农业大学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二等奖

主讲课程:《大学英语》、《影视英语视听说》、《高级英语视听说》、《中国文化概况》。

王老师教书生涯已有十八年,从初为人师的青涩到岁月积淀的从容,不断地学习成长,以优秀老师为榜样,在这条学无止境的路上,她感悟到“心”的力量。

“心心在一艺,其艺必工;心心在一职,其职必举” 。“心”的付出,让她收获了喜悦、感动和成功,这既是对过去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激励。“一事精致,足以动人”,王老师期望自己能永远保持教师的初心,做一位精致的师者。

——————————————————————

了不起的盖茨比(英文)作者:弗朗西斯•司各特•菲茨杰拉德(Francis Scott Fitzgerald,1896 – 1940),美国小说家,是“迷惘的一代”(Lost Generation)的代表作家,也是“爵士乐时代”(Jazz Age)的桂冠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