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图书馆线上“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点击次数:633


图书馆现联合浙江省新华集团继续举行2021年秋季第一场线上“你选书、我买单”活动——“云馆配”图书展示会,诚挚邀请广大师生继续参与图书采选

本次展会为方便广大师生采选,页面采取简洁且专业的设计思路,同时辅以百余位在线客服为云端漫游的采选人员答疑解惑。展会图书品种按专业类目展示,基于中国图书馆分类法为主,高校学科分类、云淘(电商)分类为辅分别归集设置书目区域。部分图书品种支持试听、试读、试看,万余种即将出版的新书抢先知晓,采选时间不受限制,随时随地线上操作,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图书馆将根据荐购情况和经费情况确认订单


1、展会时间

20211009日至1015

2、展会平台

PC端:http://gp.yuntaigo.com/

微信小程序:搜索“云馆配”小程序或长按二维码直接进入

操作指南:

本次线上展会我校通用用户名(电脑端和微信端登陆手机号)

登录账号(手机号): 14400000016    密码:000016

3、图书推荐流程

3.1 PC

a.点击展馆参观导视图呈现的小图标或分类浏览入口,进入图书订购页面。

b.读者可在选购页面:进行订购、检索等操作,系统可按图书的综合评分、出版时间、定价排序。也可按价格区间、出版时间段、重点图书进行模糊/精准筛选。

c.特设浙江出版集团、中国出版集团、长三角联合馆、联合推荐馆、学校装备馆、之江新华荐品馆及五大类馆区,并标志重点书目。

d.为了增强采选人员交流体验感,展会在线客服将为活跃在云端的采选人员提供优质服务,点击出版社名称即可在线咨询。

e.部分图书可进行试听试读试看。

f.智能荐购能够根据读者采选偏好,按照条件设置一键生成书单,并支持一键下单。



g.订购排行可查看当前订购数最多的品种以及本馆是订购册数。

h.实时播报页面中可查看当前时间订购数量最多的热门图书,点击图书名称后可直接跳转至订购页面。


i.点击头像可进入个人中心,支持查看当前时间展会各类订购统计,并可了解本馆所有订购图书种类册数等信息。


3.2 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同步PC端主要功能,只需轻动手指,就能够实现快捷采书,除采选所需必要信息,还能够实时查看订购排行以及本馆订购图书种类。


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

20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