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2 点击次数:1525

各有关学院,各位毕业研究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图书馆将从20211220日起开展2021下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工作,现将有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20211220号(星期一)开始至毕业研究生离校前

线提交:全天24小时;

线下提交: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二、提交方式及流程

(一)无密级学位论文

1、提交方式:在线提交。

2、流程:

1)登陆图书馆主页,请点击左下角“学位论文提交”,查看“提交论文流程”,按要求完成所有工作后,点击学位论文提交

校内研究生直接通过校园网提交,校外研究生可通过VPN登陆:https://metc.scau.edu.cn/2019/0610/c7513a187702/page.htm

2)确认提交及查询审核结果。网上提交后3个工作日内,请进入“学位论文提交系统”,在“我的论文”里查询所提交的电子版全文审核是否合格。

(二)密级学位论文

1、提交方式:线下。

涉密学位论文是指学位论文开题前经学校定密的学位论文。

2、流程:

1)将学位论文纸质版和电子版同时交至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

2)将定密审批表复印件(1份)由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盖章后交至图书馆,方可办理离校手续。

文博馆(档案馆、华南农业博物馆)联系人: 王老师,电话:85288113

三、其它事项

毕业研究生办理图书馆离校手续前,须按本通知要求完成学位论文电子版和纸质版的提交工作。

四、联系方式

地点:华农文库 (图书馆主馆后座五楼)

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咨询电话:85280141

论文提交工作QQ群:851396770

请各学院主管领导、教务老师和毕业研究生按照本通知的有关要求予以支持和配合。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