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里的传统文化-中国画体验活动(教工专场)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4 点击次数:123

中华传统文化源远流长、灿烂辉煌。在5000多年文明发展中孕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沉的精神追求,代表着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中国画艺术尤其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本学期在校工会的支持下继续举办“墨香里的传统文化-中国画体验活动”

活动内容:

了解中国画的基础知识,画出自己的一幅写意中国画。

活动时间:

2022920-1031日期间

每周三晚上600-800(共5场)(9.219.2810.1210.1910.26

活动地点:

图书馆总馆一楼展厅

参与对象:

我校教职工,有无基础均可参加,每场限10人。

报名方式:

扫码加入微信群,在微信群中选择自己参加的日期,并改群名称(学院+姓名+日期如:图书馆黎小妮9.27)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参加人员。

报名截止时间:2022919日。

欢迎广大师生观摩指导!


活动主讲老师简介:

黎小妮,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副研究馆员,校教工诗书画协会会员,广东省青年美协特殊艺委会委员,作为助教参与了广州市残联“百企百艺”公益项目孤独症青年潜能绘画班,项目的进展与成果被《人民日报》、《新华网》、《中新网》、《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羊城晚报》、《新花城》等多家媒体报道。

附:2021年“墨香里的传统文化-中国画体验活动”部分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