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学术成果(论文)管理与服务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9 点击次数:479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全校教职工:

为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并逐步构建面向教职工的数据服务体系,学校已初步建成华南农业大学学术成果(论文)管理与服务系统(简称学术成果库),收集、保存、管理和展示我校学术研究成果,并为我校职能部门、院系单位的职称评审、聘期考核、年度考核、评奖评优等工作提供数据服务。即日起开通试运行,具体通知如下:

(一)学术成果库第一期建设主要收录的是已正式发表的期刊论文,并对这些期刊论文进行了加工处理,确定了作者归属和院系归属。其他预设的会议论文、专利、著作、项目等数据信息为初始导入数据,未做加工处理,仅供参考。

(二)目前学术成果库内的数据还需审校完善,不能完全确保教师学术成果的完整性、正确性和及时性,图书馆工作人员正在逐步审核学术成果库的初始数据。我校教职工也可以通过学术成果库个人空间认领、添加和维护本人学术成果,进行本人科研数据跟踪维护,经过维护审核的数据将成为我校开展相关考核、评价、评奖工作的基础数据。

(三)近期学校正在开展第三轮聘期考核工作,请有需要的老师及时认领自己的成果,尤其是2019年到2022年的数据,认领后图书馆会优先审核,审核后的数据将与人力资源系统论文数据同步。

(四)学术成果库访问网址:http://192.168.242.8:8080/hnnydx-q/index.shtml,或登录图书馆主页——华农学术成果库访问,用户名和密码为教师个人信息门户账号、密码。请大家积极试用,反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

杨老师:85283193yangdehui @scnu.edu.cn

卢老师:8528578912337677@qq.com

咨询QQ群:780481062



附:华南农业大学学术成果库个人成果操作指南.docx



图书馆

202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