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0 点击次数:407



    

     919日上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吕剑红的带领下,16名党员到广东新华发行集团参观学习。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广东新华发行集团的党员阅览室。阅览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党建阅览室的建设情况,包括空间设计、软装设施、智能阅览室设计、图书出版物配置等,在阅览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党员们还逐一参观了党员会议学习专区、休闲阅读区、听读空间。

之后,党员们一同到广东新华发行集团的馆配会现场,积极参与图书采选,丰富图书馆馆藏,优化现有馆藏结构。

此次参观学习,为图书馆今后建设党员智能化悦读空间提供了良好的建设管理经验。两个支部开展联袂活动,加强了支部间的沟通交流、深化合作。此次党员联合活动还紧密结合业务工作,积极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史艳丽 图/欧阳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