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第一届“科图杯”知识产权竞赛
发布时间:2019-05-07 点击次数:389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知识产权是创新的源泉。在第十二届“校园读书节和第十九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期间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决定以“阅读改变生活,知识引领未来”为主题,开展华南农业大学第一届”知识产权竞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阅读改变生活,知识引领未来

(二)组织机构:

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华南农业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广东省现代农业知识产权研究和发展中心

(三)活动时间

5月7-524

(四)参赛对象

华南农业大学全校师生

(五)参赛时间、地点及方式

初赛5月7日-14日24:00线上答题(初赛链接见后,每人限答一次,分数相同,以时间短者为

决赛5月24日晚7:00-830;图书馆信息楼3楼培训室)由初赛决出前10,进入现场决赛争夺一、二、三等奖,参赛选手至多邀请3名师生组成智囊团共同参赛,辅助答题,每名选手可以邀请至多5名亲友团观看比赛亦可以单独参加决赛。(亲友团人数可以作为决赛的加分项目,每名亲友团加0.4分加分至多不超过2分)。决赛名单内的参赛者必须出席,否则视为放弃参赛资格。

(六)竞赛题型:

初赛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共20题,内容均为知识产权常识,线上作答,时间为30分钟。

决赛题型为简答题,采取必答和抢答形式,内容为知识产权常识及专利检索基本技巧。

(七)奖励设置:

竞赛按成绩及答题用时排名,奖励设置见下表。初赛中前10名将被邀请参加现场决赛,决赛现场颁发奖品和证书

       初赛扫码:请填写完整的个人信息每人限答一次,注意扫码进入既开始答题!

    同时请报名的人员在514日前扫描二维码入群,方便后期工作通知。




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华南农业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广东省现代农业知识产权研究和发展中心

2019年5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