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与设施
电子借阅机
发布时间:2021-09-16 点击次数:1280

为方便师生们更好地利用电子资源,图书馆开通了歌德电子图书自助借阅机和博看期刊借阅机服务。读者只需扫描屏幕二维码,就可以下载喜欢的图书或期刊内容。

歌德电子图书自助借阅机由超星公司提供,内置3000种最近三年的独家版权畅销书籍,每月自动更新150种最新图书。读者可使用超星移动图书馆客户端扫描二维码,在电子图书借阅机屏幕上选择心仪图书,扫描图书封面二维码,即可轻松将图书下载到手机本地离线阅读,并可在该平台上管理下载的电子图书。

博看期刊借阅机提供用户专属的博看APP,提供3000种矢量高清期刊、50种报纸、5000册图书馆支持在线阅读和扫一扫单本下载移动阅读。

目前图书馆主馆大厅安放2台歌德电子图书自助借阅机和1台博看期刊借阅机,1台博看借阅机安放在图书馆主馆2楼A库,另有5台歌德电子图书自助借阅机分别安放在华山区、启林南、启林北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六一研究生区和真维斯体验馆,全校师生可就近利用!

温馨提示

1.全校师生使用全部免费。

2.下载的图书没有时间限制,随时随地阅读。

3.下载后即可离线阅读,无需流量。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使用体验!

 

 

咨询维修:图书馆系统部    电话:8528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