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暑假图书馆开馆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3 点击次数:1074

   各位读者:

根据学校安排,2019年7月8日至8月29日为学生暑假放假时间。暑假期间,图书馆开馆及各项服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 图书馆总馆、启林区分馆、泰山区分馆的借阅服务安排(开馆期间提供图书借还、自修、阅览服务)

二、 下表各项服务暑假期间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每日提供, 715-823日期间工作日办公时间为8:30-11:3015:00-17:00

相关业务联系电话如下:

  三相关信息咨询服务申请的提交方式

  1、科技查新:在图书馆主页下载《科技查新委托书》,将委托书发到查新专用邮箱:chaxin1909@scau.edu.cn

  2、检索证明:在图书馆主页下载《检索证明委托单》,将委托单发送至邮箱libjs@scau.edu.cn

  3、原文传递:请读者通过图书馆主页提交原文传递申请。

  4、文献数据库使用咨询:可将问题直接发送至邮箱lib_1909@163.com

  四、其他说明

    1根据往年暑假入馆读者不多,为节约能源,总馆暂开放三楼现刊阅览室空调。如入馆人数增加,将增加空调开放区域。

  2821-823日因进行信息系统升级,不提供图书借还服务,其它时间网络服务正常提供。

  3假期到期的图书在915日前归还的不作逾期处理,但有过期图书未还的,系统将显示不准借书;假期前到期的图书,不再做减免处理。 915日后还回的过期图书,自过期之日算起交纳违约金。

  4、如遇特殊情况(如停电)需闭馆的,另行通知。

  592日起恢复正常开馆与服务。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