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网站资源使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次数:698

各位读者:

根据学校《关于关闭部分信息系统(网站)校外访问权限的通知》要求,图书馆网络资源使用方式做如下调整:

    1、即日起关闭以下应用服务(包括内外网访问):芸借购、移动图书馆的书目检索、馆藏书目的定位服务、calis虚拟咨询和calis原文传递服务以及图书馆公众号上与书目信息有关的服务。

    2、即日起到10月7日,非校园网网络环境下,各位读者使用VPN才能访问图书馆网站各类资源和应用(第1点的服务除外),请相互知照。

    有关VPN使用指南请参考《在职教工使用VPN访问学校网站/系统的方法和常见问题答疑》可点击此链接: http://metc.scau.edu.cn/2019/0610/c7513a187702/page.htm

    

    特此通知!

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