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08 点击次数:386

2019年9月29日上午,根据校工会的统一部署,经校工会批复同意,图书馆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工会副主席袁娅苏莅临指导。

       会上,袁娅苏副主席代表学校工会对图书馆部门工会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并预祝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吕剑红书记代表图书馆党总支和馆领导班子致辞,以“感谢、服务、支持”三个关键词,对上一届部门工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对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部门工会委员提出要求:牢记服务宗旨,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服务工作,以“关心职工体贴周到,服务大局成效明显,文体活动丰富多彩,桥梁纽带作用发挥”为工作要点;同时寄语全体馆员全力支持并参与工会工作,在新一届部门工会委员的组织带领下,共同开展好图书馆的部门工会工作,以活跃业余文化生活,提升生活幸福指数。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部门工会主席王中海《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部门工会2013-2019年工作总结》、部门工会委员卢炳卫同志关于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大会通过了《图书馆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

         

        

经过与会89名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王红、韩明明、刘熙东、欧阳中一、夏杰、杨德惠、黄承红、余杏芬、刘洋九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图书馆部门工会委员。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会后,新当选的部门工会委员们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了新一届部门工会主席并进行了委员分工。会议决定:王红同志担任图书馆新一届部门工会主席、韩明明同志任部门工会副主席、刘熙东同志任组织委员、欧阳中一同志任宣教委员,夏杰同志任青工委员、杨德惠同志任女工委员、黄承红同志任体育委员、余杏芬同志任文娱委员、刘洋同志任生活委员。

 

        

本次大会议程规范,充分发挥了图书馆各位会员的民主权利。相信新一届部门工会在图书馆党总支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支持参与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优良传统,共同携手前行,为图书馆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部门工会换届选举正逢伟大祖国70华诞之际,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新时代、立足岗位作贡献的爱国热情,在大会正式开始之前,党总支组织全馆职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祖国七十华诞,用歌声来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和报效国家的坚定决心。计票间隙,全体党员、馆员按支部和部门分组举行“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抒发全体馆员的爱国情怀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