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 立德树人同践行——图书馆党总支与学生处举行共建学生社区党建工作室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次数:221

  图书馆党总支与学生处举行共建学生社区党建工作室图书捐赠活动


为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我校“三全育人”工作要求,20191029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与学生处在思创园思政体验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建学生社区党建工作室图书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图书馆党总支向学生社区党建工作室赠送了一批习近平专柜图书,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知之深 爱之切》和古今中外著名图书等。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吕剑红表示,作为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图书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播传承先进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在以文化人服务育人过程中做出自己实实在在的努力。此次和学生处共建学生社区党建工作室,为师生搭建书香平台,促进师生共同成长,是图书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服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三全育人”工作的责任担当。学生处副处长鲍金勇表示,图书馆党总支为思创园带来了一顿丰盛的营养大餐。今天只是合作共建的开始,为落实好主题教育,落实三全育人,服务广大师生,促进全民阅读,今后的路还很长,我们任重道远。

捐赠仪式后,鲍金勇副处长带领图书馆党员同志参观了思创园的“一街一廊一馆”。学生党建工作的鲜明特色和先进经验给图书馆党员同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文/ 郑雯/欧阳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