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捐书鸣谢
发布时间:2019-11-13 点击次数:808

金风送爽,岁物丰成。追梦110载,2019年11月10日,我校迎来110周年华诞。百十载栉风沐雨,春华秋实;百十载春风化雨,薪火相传。传承至今,我校已形成优良的办学传统,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现正朝着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砥砺前行。

筚路蓝缕,玉汝于成,在我校百十载的稳步前行过程中,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长期以来中国农业出版社与我校在“三农”人才培养和知识传播上有着广泛的合作,结下深厚的友谊,为支持我校发展建设,为祝贺我校110周年华诞,日前,中国农业出版社给我校惠赠了农学类新书137册,这些书籍内容实用、价格高,相信这批代表友谊、关心和支持的赠书将会惠及我们全校师生,现已由图书馆特色资源部接收入藏。

在此对中国农业出版社的慷慨惠赠表示衷心的感谢!

 

 

                                  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