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室布局
发布时间:2020-05-18 点击次数:14075

图书馆总馆一楼

踏进图书馆总馆大门,左手边是院士长廊,再往前是展览厅;右手边是总服务台。总馆首层包含两个社科书库,分类号从A到H。(平面图点击可放大)

说明:C:/Users/a/Desktop/1f.jpg

图书馆总馆二楼

上到总馆二楼,包含小说人物传记库、外文艺术书库,以及外文过刊室和古籍阅览室。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小说人物传记库了。(平面图点击可放大)

图书馆总馆三楼

总馆三楼右边是两个自然科学书库,左边是现刊阅览室,当年的期刊及报纸可以在现刊阅览室阅览。(平面图点击可放大)

说明:C:/Users/a/Desktop/3f.jpg

 

图书馆总馆四楼

总馆四楼是中文过刊室,往年的中文期刊图书馆都重新装订上架,以供读者阅览。(平面图点击可放大)

说明:C:/Users/a/Desktop/4f.jpg

图书馆总馆五楼

华南农业大学文库”位于图书馆主馆后座五楼,主要收藏了我校教工和校友的学术著作、研究生学位论文、广州大典、民国学位论文(印影版)、著名教授捐献的文献等。(平面图点击可放大)

说明:C:/Users/a/Desktop/5f.jpg

图书馆总馆负一楼

样本书库和密集书库位于图书馆总馆大楼梯右侧,进入负一楼应从图书馆一楼的1B书库旁的楼梯下去。样本书库的图书可外借,密集书库的图书是闭架借阅。


信息楼一楼

信息楼位于图书馆总馆的左侧,一楼是读者培训室、文献检索室。

说明:C:/Users/a/Desktop/xx1.jpg

信息楼负一楼

信息楼负一楼是主要提供查新业务,完成校内外用户提交的科技查新委托;提供专利信息服务等。

说明:C:/Users/a/Desktop/xx2.jpg

信息楼负二楼

信息楼负二楼是图书馆报告厅。

说明:C:/Users/a/Desktop/xx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