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双周学习会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次数:795

11月16日下午图书馆于报告厅举行全馆职工双周学习会,专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吕剑红主持。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全馆的头等大事和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全馆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吕剑红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全馆员工要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把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各支部要认真扎实开展“三个一”学习活动,带动全馆党员群众持续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创新学习形式、注重学习实效,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提升服务师生读者的生动实践。我们图书馆作为孕育人才的第二课堂、传播传承文化的重要阵地,发挥着润物无声的重要作用,全体馆员要恪守图书馆员职责,结合所属部门岗位工作,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以学习来指导推动工作发展,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进一步完善文献保障体系建设,深化图情信息服务层次,提升服务师生内涵,打造阅读文化品牌,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早日跻身“双一流”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学习会上,全馆同志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专题新闻片、深圳改革开放专题宣传片《四十正青春》等。


 

文/郑丽君   图/欧阳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