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 感恩有您——图书馆举办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2 点击次数:340

10月22日上午,图书馆为8名光荣退休的教职工举行了温馨隆重的荣休仪式,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馆领导和全馆职工参加了仪式。荣休仪式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月秀主持。

在荣休仪式正式开始前,于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图书馆教职工荣休座谈会”,馆领导、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共同向退休的教职工黄雪雄、刘玉兰、刘玉江、于卉兰、宋君、涂建云、郑晓梅表达感谢与祝福。刘锋馆长衷心感谢退休职工对图书馆工作的无私奉献并祝福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依”,健康幸福的书写新的人生篇章。退休职工也发表感言,回忆了图书馆的发展历史,认为在图书馆工作几十年,见证图书馆的变化与发展,与华农图书馆荣辱与共,十分感恩、留恋和对图书馆美好未来充满期许祝愿!激励在职的教职工为图书馆美好明天作出自己更大贡献。座谈会氛围轻松愉快,大家畅所欲言,情义浓浓。


荣休仪式上,刘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图书馆领导班子对退休职工衷心的祝福、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刘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他们为图书馆的默默奉献青春和智慧,希望退休职工继续关注关心图书馆的未来发展,关心学校“双一流”的建设和发展。图书馆秉着“爱老、敬老、尊老”的文化理念,第一次为退休职工举办有文化、有温度有仪式感的荣休仪式,增强了图书馆职工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祝福他们健康幸福的享受退休生活。


领导为每一位荣休教职工颁发荣休证书、精致礼品并合影留念。“图情岁月,书伴一生。服务师生,无私奉献。推广阅读,传播文化。而今荣休,嘉惠弥长。敬颁此证,且寿且康。”荣休证书上篆刻的文字,是图书馆对荣休教职工最诚挚的祝福。

回眸过往,韶华咫尺,他们以青春韶华奉献岗位,栉风沐雨,笃定前行,而今荣休,初心不变,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