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资源推介:中外党史外文电子图书阅读专题
发布时间:2021-04-13 点击次数:319

百年建党百年梦——中外党史外文电子图书阅读专题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来临之际,结合423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图书馆与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总公司共同打造一场为期三个月的中外党史精选专场的免费开放阅读活动。

  本专场资源涉及马恩思想、中国和俄国革命史、反法西斯史、中国改革开放、中国经济发展等460余种精选国外电子图书资源,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和思想意义,有助于多角度了解中国共产党以百年奋斗历程,在中国革命和发展建设中的领导地位,全方位了解世界对中国改革开放以及经济发展的认识和评价,从而使广大师生能够深入了解我国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更好地把握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大势,找准自身成长发展的正确路径。 

开放日期:2021412-2021718

开放资源访问指南:

  访问地址:http://www.iresearchbook.cn 

  访问方式:机构IP内直接访问;机构IP外支持VPN远程访问。

  查看资源:平台首页—点击“百年建党百年梦轮播——即跳转到该专题资源集合,点击“试用”标志的图书即可全部支持在线阅读全文,但不支持下载

1:平台首页-点击对应活动主题的轮播


2:进入专题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