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17 点击次数:204


根据《中共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以及《中共华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的相关部署,学校党委第二轮第六巡察组于2021617日至716日,对图书馆进行巡察。

巡察组将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实际,对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巡察监督。聚焦党中央、广东省委及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对主题教育、巡视巡查、审计和专项检查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学校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将通过列席有关会议、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实地考察等方法广泛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

巡察组不干预被检查单位的正常工作,不查办案件。

巡察期间,对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上述几方面的情况,可以直接向巡察组或巡察办反映(电话:020-85286002),也可以发邮件至dwxcb@scau.edu.cn。意见箱设在图书馆门门口巡察组接访地址:图书馆信息楼118办公室接访时间: 2021617日至716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巡察期间,请广大师生群众对巡察组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和廉洁自律的情况进行监督,发现有违纪违法行为的,可向纪检监察室反映(监督电话:020-85280034),也可以依照有关规定直接向有关部门、组织反映。

特此公告。




校党委第二轮第六巡察组

202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