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在线培训:CAS SciFindern论坛—— 天然植物化学相关信息获取策略
发布时间:2021-10-14 点击次数:197


直播时间:20211019日下午16:00-17:00

参与方式:点击下方链接,即可注册、观看直播(或扫描右侧二维码),直播平台:ZOOM

https://american-chemical-society.zoom.com/webinar/register/4216304835075/WN_KX9dU2mbS_CSGjw2yBMLqg

讲座内容简介:本期论坛将专注于讨论天然产物萃取、合成、修饰、构效关系等研究信息的获取策略。同时还将回答一些常见问题,包括如何获取物质植物资源、天然产物全合成等。

CAS SciFindern论坛简介:

CAS SciFindernCAS(美国化学文摘社)开发的权威科学研究工具SciFinder系列中最新的智能研究平台,提供全球最全面、最可靠的化学及相关学科研究信息合集,采用先进的算法和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高检索效率,加速研发进程。

CAS SciFindern论坛系列,将与科研实际相结合,从用户的实际问题出发,围绕真实科研流程,列举实用案例,帮助您更好地发挥CAS SciFindern在科研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