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图书馆储物柜使用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8 点击次数:413

各位读者:

图书馆“储物柜”自9月中旬开放以来,较好地解决了来馆读者的临时储物问题,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做好储物柜的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本次储物柜使用期限事宜    

因储物柜目前尚有余位,故本期储物柜的使用期限延期至2022110日止,下期储物柜使用期限届时再行通知。

二、关于储物柜退柜、临时申请及清柜等事宜

1、储物柜退柜

2022110日前,不再有使用储物柜需求的读者,请及时到总馆一楼服务台办理退柜登记并按要求清空储物柜。

2、储物柜临时申请流程及要求

1)申请者携带校园卡到图书馆一楼服务台申请、登记、确认;

2)将个人物品放入贴有柜号和学号的箱子或袋子(以便核查申请人信息)后放入指定储物柜。

3)使用者须熟知并自愿遵守《图书馆储物柜使用须知》的有关要求(见附件)。

储物柜申请达上限时,请密切关注前台退柜信息或耐心等待下一轮申请。

3、储物柜清理

所有使用储物柜的读者,须于2022111-220日期间自行清空储物柜,逾期未清空的,图书馆将有权处置留柜物品。

三、注意事项

1、图书馆近期对储物柜的例行检查中发现,有个别读者未经申请擅自占柜、登记确认后空置,未按要求自备箱子或袋子、箱外未贴柜号及学号,自行拉下储物柜门,放置电池、食品及贵重物品等违规现象,请相关读者即日起自行整改。

2、管理人员将不定期组织对储物柜的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凡未按规定使用者,图书馆工作人员有权清空物品,被清物品7天内未领走的,图书馆将有权处置相关物品。情节严重者,图书馆将取消其储物柜使用资格或按学校学生管理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如有特殊情况,图书馆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请相互知悉!


附件:图书馆储物柜使用须知.docx

图书馆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