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信息素养培训(十):利用ESI,助力科研创新
发布时间:2021-11-09 点击次数:308



 各位亲,图书馆2021年下半年定期信息素养培训又开始啦!每周周二、周四晚19:00-20:30,我们与您相约,线下线上,校内校外,不见不散!


培训专题(十):利用ESI,助力科研创新

主要内容:基于ESI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带您快速锁定全球研究热点,准确把握研究前沿,及时追踪最新进展,助您深入了解研究领域最新资讯,为您科研创新提供通关攻略。

主 讲 人:潘科老师

培训时间:20211118日(星期四)晚上19:00-20:30

线    下:图书馆主馆信息楼三楼读者培训室

线    上:雨课堂直播/回放(课堂邀请码:KBCCBB

说    明: 本学期讲座会用固定的雨课堂课室,用户若第一次使用雨课堂,请打开微信,扫描上述二维码即可进入雨课堂参与学习;若曾用过雨课堂,可直接在小程序中选择“+”而后“加入班级”,输入上述课堂邀请码(KBCCBB进入班级听课,也可在雨课堂微信公众号页面,在对话框中直接输入堂邀请码(KBCCBB进入班级听课。此外,现场听课,可直接微信扫描现场生成的课堂二维码和课堂暗号进入课堂,也可利用上述方法进入同一个课堂。


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自己录制以及录制其他专家的所有课件仅用于华南农业大学师生内部学习、交流,不得做商业牟利之用,问题咨询请加“图书馆电子资源访问咨询”QQ群(群号:598259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