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 SciFinder论坛“反应信息的获取”
发布时间:2022-03-14 点击次数:183

讲座时间:2022315日(周二)下午18:00-19:00

主 讲 人:程小燕博士

参与方式: 线上直播,点击此处进行注册或复制以下链接在浏览器中打开后注册

https://american-chemical-society.zoom.com/webinar/register/9716466391693/WN_ckujMnLERBGUjbYGXc2KnQ

培训内容简介:

本期论坛将纵览反应信息的获取方法及详解,介绍Retrosynthesis逆合成反应路线设计工具的使用方法,反应结果的分析、精炼,以及反应详情(Synthetic Methods)的获取,以及反应案例分享与演示。

CAS后续讲座预告:

CAS2022年全年开展14次不同专题的讲座,敬请大家参与学习,具体时间看后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