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眼通”政策大数据分析服务系统试用
发布时间:2022-04-25 点击次数:268

访问方式:

1、直接登录网址:http://www.zytdata.com/

2、登录我校图书馆主页—常用资源—试用数据库—“政眼通”政策大数据分析服务系统

试用范围:校园网和VPN用户

试用时间:202261

简  介

 “政眼通”政策大数据分析服务系统是目前国内的政策数据平台。涵盖党中央、国务院、部委、各省及省会城市、单列市的政策数据,且每天更新;系统智能化程度高:几秒钟可以生成政策态势分析报告,可查看国家政策落实情况。

使用说明:

首次登录需要在贵校办公网络环境中,使用电脑浏览器(推荐360浏览器)登录 www.zytdata.com ,点击智库版进入登录页面。

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即可登录使用。除首次登陆需要在贵校网络内,之后登陆将不受地理位置限制,全国都可以使用(仍然是手机号+验证码)。


    使用咨询: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电话85281114  邮箱lib@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