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教育|收官!决战英语四六级大作文!
发布时间:2022-05-31 点击次数:145

                  作文模板,一手掌握

 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到来,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准备好所有类型的英语作文,况且模板有限,万一真的出了没背过模板的题目,难道就凉凉了吗?

 不!模板千千万,备考只一篇!准备好一篇适合自己的通用模板,反复运用于历年真题中,形成自己的黄金模板!

讲座时间:202268日(周三)19:00-20:00

参与方式:腾讯会议电脑端观看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l/iUJnt2A5RS5K

手机端观看地址:

 

培训内容简介:

l 深挖题目含义,打开写作思路

l 运用黄金句式,提高作文水平

l 灵活运用模板,形成个人风格

主讲老师简介:

丁艳飞,原新东方国际部教研组组长,环球雅思教学主管,拥有英语专业四级、专业八级证书、TKT 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全5科满分)。

雅思8分,听力阅读双满分;托福113,  阅读写作满分。

具有10年以上英语教学经验,潜心研究各类英语考试历年考题,深谙其变化规律,帮助同学们脱离备考误区,掌握考试技巧,提高实战能力。

 请同学们识别上方直播二维码观看直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