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唯尔lancet柳叶刀系列期刊试用
发布时间:2022-06-09 点击次数:280

访问方式:

1、直接登录网址:https://www.sciencedirect.com

2、登录我校图书馆主页—常用资源—试用数据库—lancet柳叶刀系列期刊

试用范围:校园网和VPN用户

试用时间:2022731

简  介

爱思唯尔(ELSEVIER)是全球领先的出版与信息分析公司,帮助科学家和临床医生发现新的答案、重塑人类知识并应对最急迫的人类危机。爱思唯尔出版2650部数字化期刊,如The Lancet《柳叶刀》和Cell《细胞》,42000多种电子书籍以及诸多经典参考书,如Gray’s Anatomy《格氏解剖学》等。

《柳叶刀》主刊由托马斯·威克利(Thomas Wakley)创办于1823年,在全科医学排名中位列第二,每年下载量高达1700万次,在ScienceDirect上被使用次数位居第一。本次试用开通12Lancet 柳叶刀系列期刊。

期刊简介

期刊指标

The Lancet

《柳叶刀》由托马斯·威克利(Thomas Wakley)创办于1823年。自创刊以来,《柳叶刀》便推动科学为大众所用,让医学服务社会、改造社会,造福人类。本刊所发表的内容汇聚世界各地顶尖科学家的研究精粹,拥有首屈一指的全球覆盖面,对卫生事业发挥着无可比拟的影响。

Cite Score: 91.5

Impact Factor: 79.321

5-Year Impact Factor: 77.237

SNIP: 23.639

SJR: 13.103

The Lancet Oncology

《柳叶刀-肿瘤学》是一个权威的论坛,供医学、政府和卫生系统的主要意见领袖影响临床实践,探索全球政策,并为全球建设性的积极变革提供信息。作为临床肿瘤学研究的全球领导者,The Lancet Oncology提供重要的原创研究、专家评论、坦率的评论和突发新闻,为当今肿瘤学领域最重要的医学进展提供背景和视角。

Cite Score: 53.0

Impact Factor: 41.316

5-Year Impact Factor: 44.11

SNIP: 9.914

SJR: 13.53

The Lancet Neurology

《柳叶刀-神经病学》是一个权威的论坛,来自医学、政府和卫生系统的意见领袖们能够通过此处影响临床实践,探索全球政策,并为全球建设性的积极变革提供信息。作为临床神经病学的全球领导者,The Lancet Neurology提供重要的原创研究、专家评述、详实的评论和突发新闻,这些内容为当今临床神经病学领域最重要的医学进展提供背景知识和观点。

Cite Score: 44.8

Impact Factor: 44.182

5-Year Impact Factor: 41.51

SNIP: 12.555

SJR: 12.776

The Lancet Infectious Diseases

《柳叶刀-感染病学》是一个权威的论坛,供医学、政府和卫生系统的主要意见领袖影响临床实践,探索全球政策,并为全球建设性的积极变革提供信息。作为临床传染病领域的全球领导者,The Lancet Infectious Diseases提供重要的原创研究、专家评论、坦率的评论和突发新闻,为当今临床传染病领域最重要的医学进展提供背景和观点。

Cite Score: 36.6

Impact Factor: 25.071

5-Year Impact Factor: 25.023

SNIP: 8.275

SJR: 7.475


The Lancet Respiratory Medicine

《柳叶刀-呼吸病学》对呼吸医学和重症监护的所有领域进行了全面的、以临床为重点的报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哮喘、囊性纤维化、IPF、肺炎、流感、肺结核、肉瘤、肺动脉高压、睡眠医学、呼吸道感染、肺血管疾病、肺癌、烟草控制、胸腔和整形外科、间皮瘤以及姑息治疗。

Cite Score: 43.7

Impact Factor: 30.7

5-Year Impact Factor: 29.048

SNIP: 8.896

SJR: 9.03

The Lancet Diabetes & Endocrinology

《柳叶刀-糖尿病与内分泌学》致力于为高影响力的临床研究和意见提供一个全球性的、权威的、独立的论坛。该期刊出版内容涵盖内分泌学、糖尿病、代谢、肥胖、骨质疏松症、骨代谢以及甲状腺、脂质和肾上腺疾病的各个方面。

Cite Score: 43.6

Impact Factor: 32.069

5-Year Impact Factor: 29.79

SNIP: 8.02

SJR: 8.596

The Lancet Psychiatry

《柳叶刀-精神病学》20146月推出,出版了一系列精神病学方面的文章,包括原创研究、评论、个人观点、评论和新闻文章。主题包括精神药理学、心理治疗和社会心理学方法,涉及所有精神疾病的整个生命过程。

Cite Score: 25.2

Impact Factor: 27.083

SNIP: 15.442

SJR: 14.894

The Lancet Haematology

《柳叶刀-血液病学》建立在Lancet杂志出版高影响力研究的声誉之上。其内容涵盖了临床血液学的各个方面,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主题:血液学-肿瘤学、红细胞和白细胞疾病、血小板疾病、干细胞移植和诱导多能干细胞,以及输血医学。

Cite Score: 17.3

Impact Factor: 18.959

5-Year Impact Factor: 16.564

SNIP: 4.255

SJR: 5.343

The Lancet HIV

《柳叶刀-艾滋病》20149月推出,是一份专门的在线杂志,发表原创研究、专家评论、内容丰富的社论和及时的通信。这本月刊为读者提供了关于影响当今艾滋病毒/艾滋病研究的临床进展和改变了临床实践的研究的背景和见解。

Cite Score: 17.1

Impact Factor: 12.767

5-Year Impact Factor: 16.337

SNIP: 4.024

SJR: 5.483

The Lancet Gastroenterology and Hepatology

《柳叶刀-胃肠病学和肝脏病学》秉承Lancet的传统,该刊每月发行,介绍胃肠病学和肝病学的原创性临床研究、专家评论、新闻以及挑衅性的评论和意见,为塑造该领域的重要临床进展和改变实践的研究提供清晰、独立的视角。

Cite Score: 22.2

Impact Factor: 18.486

5-Year Impact Factor: 18.814

SNIP: 4.96

SJR: 4.897

The Lancet Child & Adolescent Health

《柳叶刀-儿童青少年健康》是柳叶刀不断增长的专业期刊家族中的兼具纸质和在线形式的月刊。该杂志发表任何直接对临床实践或儿童健康产生影响的原创研究或基于证据的评论,内容涉及普通儿科、青少年医学、儿童发展或任何儿科下属专业的学科。

CiteScore11.9

影响因子:11.288

5年影响因子:11.503

SNIP3.402

SJR2.702

The Lancet Rheumatology

《柳叶刀-风湿病学》2019年夏季创刊,是Lancet家族的新专业期刊。这本月刊致力于出版与全球风湿病学专家相关的内容,重点是推进临床实践、挑战现状和倡导卫生政策变革的研究。内容包括临床研究(重点是临床试验)、专家评论以及与风湿病的诊断和分类、管理和预防有关的挑衅性评论和意见,包括关节炎、肌肉骨骼和结缔组织疾病以及免疫系统紊乱。

CiteScore10.2

影响因子:8.136

5年影响因子:8.136

SNIP2.156

SJR1.657


访问以下网络资源,获取更多关于平台使用和文献阅读的资料:

Elsevier公开课(文献检索实用技能助力高效科研):http://live.vhall.com/968359872

Elsevier公开课(文献阅读方法与课题研究):http://live.vhall.com/980141591

爱思唯尔研究者学院:https://researcheracademy.elsevier.com/


电子资源访问咨询QQ群:598259720          咨询电话:852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