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图书馆线上“你选书、我买单”秋季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9 点击次数:225

秋阳高照金风飒飒,2022秋浙版传媒“云馆配”图书展示会乘风踏浪,如约而至。为进一步加强图书馆馆藏资源建设,提升馆藏质量,充分满足广大图书馆读者研习需求,图书馆诚邀广大师生参加2022年秋季线上“云馆配”图书荐购活动,在云端共收硕果。

本次展会品种按专业类目展示,逾10万种新版图书、30万种在库品种、及即将出版的期货品种,按中国图书馆分类法进行归集设置,并增加了重点图书推荐区。可在线查看图书类目、封面、内容简介、MARC数据等详情,部分图书品种支持试听、试读、试看。采选时间不受限制,随时随地线上操作,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图书馆将根据荐购情况酌情下订。

1、展会时间

20221010日至1014

2、展会平台

PC端:http://gp.yuntaigo.com/

微信小程序:搜索“云馆配”小程序或长按二维码直接进入

操作指南:

本次线上展会我校通用用户名(电脑端和微信端登陆手机号)

登录账号(手机号) :14400000015   登录密码:000015


3、图书推荐流程

3.1 PC

a.点击展馆参观导视图呈现的小图标或分类浏览入口,进入图书订购页面。

b.读者可在选购页面:进行订购、检索等操作,系统可按图书的中国图书馆分类、出版时间、定价等排序。也可按价格区间、出版时间段、重点图书进行模糊/精准筛选。

c.特设浙版传媒、中国出版集团、长三角联合馆、大学联合馆、古籍联合馆等五大类馆区,并标志重点书目。

d.部分图书可进行试听试读试看。


e. 之江新华荐品,紧跟时事,共享热点,针对性推荐特色好书。

f.为了增强采选人员交流体验感,展会在线客服将为活跃在云端的采选人员提供优质服务,点击出版社名称即可在线咨询。

3.2 小程序

登录账号(手机号) :14400000015   登录密码:000015

微信小程序同步PC端主要功能,只需轻动手指,就能够实现快捷采书,除采选所需必要信息,还能够实时查看订购排行以及本馆订购图书种类。

请广大师生按照自己需求选购,仅限中文图书选购,所有选购的图书都与本馆馆藏图书进行比对查重之后根据本馆馆藏原则再向浙江新华下订单订购,订购图书将在1-2个月之后到馆上架。跟踪图书信息请致电图书馆工作人员查询。热忱欢迎各位老师和学生读者莅临“云”上指导!

咨询电话:020-85288016 周老师

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

2022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