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Talks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视频型科研数据库试用
发布时间:2022-10-13 点击次数:61

访问方式:

1、直接登录网址:https://hstalks.com/biosci/

2、登录我校图书馆主页—常用资源—试用数据库—HSTalks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视频型科研数据库

试用范围:校园网和VPN用户

试用时间:20221115


Henry Stewart Talks - The Biomedical & Life Sciences Collection 是一个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视频型科研数据库,2004年创立。目前累积超过2500部影片,共100余个系列,可以帮助研究员快速了解特定领域的最新发展。影片邀请国际学者包括诺贝尔得奖者分享领域专长;搭配高画质实验图片及讲义输出,可以和研究所课程紧密结合,提供研究人员更全面的领域知识。透过 The Biomedical & Life Sciences Collection 的影片,研究人员可以快速掌握有兴趣的领域知识 (Domain knowledge),了解过去及最新的研究成果。演讲影片可结合研究所课程,带给学生更宏观的研究视野。

内容:

Ø 影片内含高画质投影片并同步搭配讲者旁白。

Ø 讲解主题广泛: 基因体学,化学,遗传学到分子生物学/疾病成因到治疗。

Ø 精心录制的高画质影片,可倒带或重新播放,甚至可以下载讲义。

Ø 影片有内嵌功能,可用于教学系统。

 

电子资源访问咨询QQ群:598259720          咨询电话:852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