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Talks商业与管理系列数据库试用
发布时间:2022-10-13 点击次数:64

访问方式:

1、直接登录网址:https://hstalks.com/business/

2、登录我校图书馆主页—常用资源—试用数据库—HSTalks商业与管理系列数据库

试用范围:校园网和VPN用户

试用时间:20221115


简  介

Henry Stewart Talks - The Business & Management Collection 是一个涵盖商学、行销及管理领域的主题讲座型视频数据库,目前累积超过 1300部视频,超过 80个系列,800多位商界学者及高阶经理人。内容触及行销、全球商业管理、领导、财务、金融、科技与营运、策略等。

The Business & Management 商业与管理套装包括:

传统讲座:透过高画质图表及讲者亲自配音,跟使用者分享经济,商及财务重要资讯

小规模的案例研究:简短描述现实世界的商业活动并建议思考及讨论的主题。

案例研究访谈:采访来自工商界的专家,从创业家到大型企业高管,讨论所遇到的挑战,分享经验,每个访谈都附有建议的讨论主题。

扩展式的案例研究:描述真实世界的商业案例,描述做了什么(WHAT),如何做(HOW),何时做(WHEN)以及结果

期刊内容来自于行业高阶主管和知名顾问公司的案例研究并与相关领域学者的专长结合,详细研究案例的过程,所遭遇的问题及汲取的经验,并经由国际编辑委员会(来自全球的行业和学术界的知名专家)指导。


电子资源访问咨询QQ群:598259720          咨询电话:852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