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村研究数据库试用
发布时间:2022-11-01 点击次数:208

访问方式:

1、直接登录网址:http://www.ruralchina.cn

2、登录我校图书馆主页—常用资源—试用数据库—中国乡村研究数据库

试用范围:校园网和VPN用户

试用时间:2023228

简  介

中国乡村研究数据库旨在打造真实记录中国乡村发展、深度解析“三农”问题的学术成果库和决策支持库。

数据库以出版社“三农”问题和城乡关系研究成果为基础,聚焦乡村研究的学术传统与国际经验,全面整合典型村落和中小城市大型调研项目的研究成果和珍稀史料档案,以及国外乡村建设经验。库内收录政策资讯、研究著述、智库报告、调查资料(报告、数据、访谈资料等)、志书和民间文书等类型资源,总规模逾 10亿字,图片图表 25万张,音视频1000余条。


电子资源访问咨询QQ群:598259720          咨询电话:852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