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试用
发布时间:2023-03-15 点击次数:82

访问方式:

1、直接登录网址:http://www.funresearch.cn/

2、登录我校图书馆主页—常用资源—试用数据库—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

试用范围:校园网和VPN用户

试用时间:2023613


简  介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是基于科研项目大数据的综合情报门户平台,提供情报数据库、情报分析系统、科研工具及领先的科研资讯等服务。 目前拥有“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全球科研项目指南库”、“科技奖项竞赛数据库”、“科技专家人才数据库”、“全球科研信息资讯数据库”、“科研工具集系统”六大情报服务矩阵的数十种子库及工具系统。注意事项:

请大家自觉遵守国家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禁止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或其他非正常手段批量下载、打印、传输或复制我校开通或试用的电子资源禁止将电子资源批量提供给非授权用户使用具体请见:华南农业大学电子文献信息资源使用管理办法(试行)



电子资源访问咨询QQ群:598259720          咨询电话:852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