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CTO学堂》(教育版)试用
发布时间:2023-04-11 点击次数:70

访问方式:

1、直接登录网址:http://e-learning.51cto.com/

2、登录我校图书馆主页—常用资源—试用数据库—51CTO学院

产品介绍及使用技巧说明:https://e-learning.51cto.com/news/148

注:校园网IP范围内可观看全部视频课程。如需收藏课程或记录课程学习进度,请在IP范围内注册并登录。

试用范围:校园网和VPN用户

试用时间:202374

简  介

51CTO学堂》是一个在线学习及实战培训平台,课程范围:前端开发、安全、办公软件、测试、产品经理、大数据、后端开发、金融/财会、考试认证、企业实践院、区块链、人工智能、设计制作、数据库、网络技术、物联网、兴趣教学、研发管理、移动开发、游戏开发、云计算、运维、运营营销、职业发展等。


注意事项:

请大家自觉遵守国家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禁止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或其他非正常手段批量下载、打印、传输或复制我校开通或试用的电子资源,禁止将电子资源批量提供给非授权用户使用。具体请见:华南农业大学电子文献信息资源使用管理办法(试行)


电子资源访问咨询QQ群:598259720          咨询电话:852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