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图书馆来我馆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18 点击次数:20

410日下午,西南大学图书馆阚军副馆长、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王雪梅副主任和孙明伟馆员一行三人到我馆开展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等工作调研和交流。图书馆刘锋馆长、姚红兵副馆长、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刘熙东副主任和部分中心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现场

刘锋馆长就我馆开展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和支撑科技创新方面的经验、开展知识产权相关培训和知识产权信息素养教育方面的经验、发挥知识产权资源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等方面与西南大学图书馆阚军副馆长等展开讨论与交流。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刘熙东副主任从专利分析导航与高价值专利布局等方面介绍中心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的具体情况。西南大学图书馆阚军副馆长表示我馆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起步早、起点高,除交流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外,在智慧化图书馆建设方面,就我馆主持的学术成果管理服务项目的经验做法也展开讨论和交流。

会后,西南大学图书馆阚军副馆长等三人到图书馆总馆和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办公室等地进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