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试用
发布时间:2023-05-06 点击次数:41

访问方式:

1、直接登录网址:https://www.artlib.cn

2、登录我校图书馆主页—常用资源—试用数据库—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

试用范围:校园网和VPN用户

试用时间:20231015

简  介

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是一个为艺术教育提供资源、素材及方法的深度学习数据库。目前收录18万幅以上高清图片并处于实时更新状态,涵盖油画、素描、版画、水彩、国画、书法、壁画、雕塑、篆刻、建筑艺术及其他类型,包含六大模块艺术普及、艺术故事、艺术品、艺术家、艺术机构、资讯。

注意事项:

请大家自觉遵守国家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禁止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或其他非正常手段批量下载、打印、传输或复制我校开通或试用的电子资源,禁止将电子资源批量提供给非授权用户使用。具体请见:华南农业大学电子文献信息资源使用管理办法(试行)


电子资源访问咨询QQ群:598259720          咨询电话:852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