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文库试用
发布时间:2023-05-10 点击次数:61

访问方式:

1、直接登录网址:https://book.sciencereading.cn/

2、登录我校图书馆主页—常用资源—试用数据库—科学文库

试用范围:校园网和VPN用户

试用时间:20230724

简  介

科学文库是以学术专著和教材为主要内容、以全学科知识服务为特色的数据库平台,收录众多获奖作品、各学科领域经典图书、知名专家著作、系列重点丛书等高质量专业知识内容,是优秀科学家的群体智慧宝库,曾获中国出版界最高奖——“中国出版政府奖”。科学文库以服务于教育科研机构的专业人员为宗旨,提供专业优质的数字图书资源、高效便捷的知识服务,满足各个层次的专业人士和广大用户对权威、经典、实用科技知识的需求,有效支撑科学知识水平提高、相关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所有内容均未授权第三方,保证资源独有性。


注意事项:

请大家自觉遵守国家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禁止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或其他非正常手段批量下载、打印、传输或复制我校开通或试用的电子资源,禁止将电子资源批量提供给非授权用户使用。具体请见:华南农业大学电子文献信息资源使用管理办法(试行)


电子资源访问咨询QQ群:598259720          咨询电话:852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