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题宝数据库试用
发布时间:2023-05-12 点击次数:97

访问方式:

1、微信进入:在微信中搜索“选题宝院校版” 公众号,关注之后在下方菜单栏点击“科研大数据”进入使用。

注意:首次使用“选题宝院校版” 公众号需在校园网授权ip范围内,之后不再受地域限制。

2、登录我校图书馆主页—常用资源—试用数据库—选题宝数据库—微信扫码登录后使用。

试用范围:校园网和VPN用户

试用时间:202387

简  介

    “选题宝”科研大数据分析服务系统通过智能技术手段将千万篇研究文献、政策、法律、法规、专家观点、领导人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各级政府部门十四五规划、新闻报道等资料进行深度挖掘,帮助研究人员以更加宏观的视角洞察研究知识脉络,从而快速找到高学术价值、应用价值和新颖度的选题,拓展研究思路,大大提高研究效率。19万余条课题立项数据,10万篇以上研究方向的趋势报告,每月发布18大学科热点选题不少于300个,千万级底层逻辑数据。


注意事项:

请大家自觉遵守国家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禁止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或其他非正常手段批量下载、打印、传输或复制我校开通或试用的电子资源,禁止将电子资源批量提供给非授权用户使用。具体请见:华南农业大学电子文献信息资源使用管理办法(试行)


电子资源访问咨询QQ群:598259720          咨询电话:852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