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S核心论文库根据我校学术论文评价方案完成升级
发布时间:2023-10-26 点击次数:13

访问方式:

1、直接登录网址:http://topic.hnlat.com

2、登录我校图书馆主页—常用资源—文数据库—CRS核心论文库

使用范围:校园网和VPN用户


数据库简介


CRS核心论文库目前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学术论文评价方案完成升级,该数据库是一个为我校读者量身定制的学科期刊数据库,提供农学、工学、理学、教育、人文、医学等多个学科门类资源定制,全面满足不同学院不同学科的教学科研需求。平台聚焦于满足期刊对接特定学科建设需要,将学校重点学科专业及学科建设所需的高水平学术期刊进行个性化集成配置,提供学科分级导航、文献精准检索、 文献施引揭示、多渠道下载、信息关联推送、文献图谱预览等定制化学术服务,打造符合高校学科特性需要、具备专业性和实用性的特色数据库。

升级版数据库定制了4大类的期刊合集,包含了T1类、T2类、A类、和B整合以上类别下的高水平学术期刊,其资源匹配度高、文章覆盖率高、回溯完整性好,欢迎师生们积极使用,反馈试用意见和建议。

读者可在校园IP内注册个人账号,进行个性化使用管理,可以在校外访问

注意事项

请大家自觉遵守国家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禁止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或其他非正常手段批量下载、打印、传输或复制我校开通或试用的电子资源,禁止将电子资源批量提供给非授权用户使用。具体请见:华南农业大学电子文献信息资源使用管理办法(试行)


电子资源访问咨询QQ群:598259720          咨询电话:852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