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个教职工匹克球场建成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3-12-18 点击次数:10

121日,由校工会、校友会和图书馆三方共建的首个教职工匹克球场正式剪彩,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覃枝安、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月秀、馆长刘锋、校工会专职副主席梁艳萍、张木明、校友会副秘书长林伟强等领导,以及图书馆工会会员代表等参加剪彩仪式。

座谈会上,三家单位领导和职工代表一起围绕如何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服务“双一流”建设以及共建匹克球场地的管理和使用展开交流,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剪彩仪式中,大家共同挥拍,部分匹克球运动爱好者现场进行展示,同时体验新场地带来的竞技快乐。匹克球运动新手们也跃跃欲试,体验此项新兴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全新感受。

教职工匹克球场位于图书馆北、档案馆西侧。它的建成使用,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完善了教职工体育锻炼的场地建设,也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体现之一。

附:教职工匹克球场的开放时间为:周一到周五的17:30-22:00,周六到周日的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