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高校图工委2023年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1 点击次数:14

1217日,广东省高校图工委2023年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赛在我校启林北综合训练馆举行,来自全省21所高校图书馆的16支队伍共224名运动员参赛。本次赛事由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我校图书馆承办,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及阅途之星(广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赛进行,上午为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赛,决出小组内名次,下午为第二阶段交叉排位赛,决出所有参赛队名次。每轮比赛由男双1、女双1、混双、男双2、女双2五个比赛项目组成。

赛场上,运动员时而飞身救球,时而强力扣杀,平推、起高、远吊、放网,一招一式,精彩绝伦,比分你追我赶,高潮迭起,让人目不暇接,尽显广东高校图书馆馆员运动风采,现场气氛热烈,彻底驱散了入冬以来最低气温带来的寒气。经过激烈比拼,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中山大学图书馆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广州大学图书馆、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广州市教体卫联队(南方医广体广二师图书馆联队)、广东财经大学图书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分获第四至第八名,其余队伍获优胜奖。

羽毛球团体赛是我省高校图工委的传统体育交流活动,因疫情中断四年后,今年重新恢复,得到了各高校图书馆积极响应。我校图书馆接到承办任务后,在学校体育部、保卫部、总务部、校医院等单位支持配合下,精心组织,努力做到专业安全细致周全,顺利完成该项赛事,得到省高校图工委和参赛队伍肯定。

/图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