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点参数:全球经济(金融)数据库试用
发布时间:2024-03-12 点击次数:10

访问方式:

1、直接登录网址:https://www.originp.com/ent/

2、登录我校图书馆主页—常用资源—试用数据库—原点参数:全球经济(金融)数据库

试用范围:校园网和VPN用户

试用时间:202491

简  介

 “原点参数:全球经济(金融)数据库”是目前国内唯一提供“全球上市企业数据”的金融数据库,也是以全球上市企业、创业与投资(一级市场风险投资)、全球宏观、中国宏观、行业统计、金融专题等六大主题数据为内容,研究全球40多个国家近70,000家上市公司的专业金融分析库(含中国香港/台湾及海外上市公司数据)。同时,数据库收录了全球近3000家重要的非上市公司数据,向用户提供深入分析各国上市公司所需的详细财务经营报表与分析比率、股权结构、企业行业分析报告等(含已下市公司数据)。

由于财务会计准则具有国家和行业的差异,为正确反映出一家公司的财务情况,满足用户跨国数据检索与分析的需求,全球经济(金融)数据库将所有国家的财务数据按照中国的会计准测进行转换,使用户可立刻将任一家公司与其同行业对比。

注意事项:

请大家自觉遵守国家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禁止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或其他非正常手段批量下载、打印、传输或复制我校开通或试用的电子资源,禁止将电子资源批量提供给非授权用户使用。具体请见:华南农业大学电子文献信息资源使用管理办法(试行)


电子资源访问咨询QQ群:598259720          咨询电话:852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