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点参数:分析报告撰写实训平台试用
发布时间:2024-03-12 点击次数:10

访问方式:

1、直接登录网址:https://sx.originp.com/

2、登录我校图书馆主页—常用资源—试用数据库—原点参数:分析报告撰写实训平台

账号:hnnydx 密码:hnnydx

试用范围:校园网和VPN用户

试用时间:202491

简  介

 “原点参数:分析报告撰写实训平台”内置数十种撰写训练分析报告,并提供视频、工具、方法、模板、案例、练习等多种学习资源,练习素材可连接“原点参数:全球经济(金融)数据库”,快速查找、引用海量数据。通过培养学生分析研究能力、撰写报告能力、系统性商业思维能力,从而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并拓展学生未来就业机会的选择。主要内容包括:

1、个人分析:学位论文撰写、职业规划、求职面试、大学生个人发展战略分析、大学生目标与计划管理分析、大学生做事条理化分析、时间管理方法分析;

2、企业分析:数几十种分析报告撰写训练,包括但不限于:企业战略研究分析报告、企业深度研究分析报告、投资价值分析报告、项目可行性研究分析报告、企业招股说明书、企业财务分析报告等;

3、行业分析:各行业研究报告撰写训练,包括但不限于:金融行业研究报告、能源行业研究报告、汽车行业研究报告、半导体行业研究报告、智能制造行业研究报告、房地产行业研究报告等;

4、宏观分析:20多种宏观分析报告撰写训练,包括但不限于:PMI分析与预测报告、消费分析与预测报告、美国通胀与就业的分析与预测报告、房地产投资的分析与预测报告、进出口贸易分析报告等。

实训平台包含多种报告课程与练习,学生通过账号密码登录平台。选择屏幕左边“实训中心”菜单下的“课程”即可开始练习。

注意事项:

请大家自觉遵守国家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禁止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或其他非正常手段批量下载、打印、传输或复制我校开通或试用的电子资源,禁止将电子资源批量提供给非授权用户使用。具体请见:华南农业大学电子文献信息资源使用管理办法(试行)


电子资源访问咨询QQ群:598259720          咨询电话:852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