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DS中国财经文本数据平台试用
发布时间:2024-03-26 点击次数:10

访问方式:

1、直接登录网址:http://www.ceds.pub/login

2、登录我校图书馆主页—常用资源—试用数据库—CEDS中国财经文本数据平台

【访问账号】:scau_ceds【访问密码】:123456

试用范围:校园网和VPN用户

试用时间:2024830

简  介

CEDS中国财经文本数据平台是一款基于财经大数据的科学研究平台,为财经领域的研究者提供多种研究服务,旨在提高研究效率和成果质量。作为数据科学研究平台,CEDS致力于实现财经领域的科学研究为产业服务,为各类资本市场公告、A股资讯、宏观财经新闻、地方财经信息、政务资讯、招采资讯等信息提供全面覆盖和便捷服务。通过动态可视化的形式呈现研究成果,助力研究者解决问题并取得更好的研究效果。

平台板块包括:财经文本库、公告检索、资讯检索。


注意事项:

请大家自觉遵守国家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禁止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或其他非正常手段批量下载、打印、传输或复制我校开通或试用的电子资源,禁止将电子资源批量提供给非授权用户使用。具体请见:华南农业大学电子文献信息资源使用管理办法(试行)


电子资源访问咨询QQ群:598259720          咨询电话:85281114